赛后,凯文·加内特高举双臂,站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地板上。
他捶打着胸口,享受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巨大嘘声。
在记者的镜头前,加内特毫不客气的表示:“终结了尼克斯的连胜感觉很棒,但说实话也有点遗憾。”
“很遗憾没能和顾远交手。”
“不然的话,他就可以体会到,在NBA第一次输球是什么滋味了。”加内特摇着头,语气中充满了惋惜:“尼克斯没有他,就是联盟倒数的球队。”
说实话,加内特此前还真挺期待面对顾远这个超级新秀的。
他想亲手检验一下这家伙到底有多少斤两。
结果没想到,对方居然因为打架被禁赛了,这让感觉赢得有点无趣。
好在,森林狼在下个月,还有一次和尼克斯